神鸦社鼓-YZ

我想拍一个圆满的月亮,生春喜夏厌别离

梅子味的夏天

   

 纯脑补,与现实无关,cp 勿上升真人 


  [完结篇]  cp×博君一肖  清水 


 文章多是脑补,现实情节多为引用,并非真实时间线,请勿上升真人!!


注:第一次写文,没什么经验,接受指正,不接受无端指责。如有冒犯,“踢我”改正!


   写在前言:


  在此之前我没有写过长文章的经验,而让我动笔的理由是:那年我抓住了夏天的尾巴,遇见了两位青衫落拓的少年,他们宜嗔宜喜,一颦一笑全在眉目间,少年们的万种分情镌刻在我心上,自此,叫我不敢忘。

  

01-05看博肖合集



   06

   杀青后,王一博和肖战还是常有联系的,工作如果被安排到同一个城市的话,也会一起去吃饭。如今两人的事业节节高升。肖战知道王一博喜欢玩摩托后,就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他要带着护膝,要注意安全,送了他一条红色的手链,要王一博一直带着。其实肖战并不是有多相信,他只是觉得小孩带上了沾染自己气息的手链总会护他平安周全。


   2024*冬

   


   这已经是不知道今年冬天的第几场雪了,王一博看着窗外突然想到那个南方的人看见这么大的雪,会不会激动的拉着他跑出去堆雪人呢。还没等他看够,就被工作人员拉去春节彩排了。27岁的王一博比以前更稳重,更成熟,更有责任,也更有担当,一个舞台彩排了好多遍,事无巨细的和工作人员沟通着,直到打造出一个自己满意的舞台。


   “战哥,彩排结束后一起去吃小龙坎啊”


    是的,今年春节他们的节目是连在一起的。


   “好啊,一博,那就等我彩排完吧”


    肖战那年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孙燕姿老师的歌,那是他最喜欢的歌手,如今他也像他喜欢的歌手那样闪闪发光,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一博,今年春节舞台结束后要回河南吗?”


   


   “不了吧,那么晚着急赶回去,太累了还是过几天再走吧”


   “那你有什么其他的安排吗要不到我家里来一起吃饭吧,我今年春晚结束后也不打算回重庆了,休息几天再回去”


    “好啊,本来那几天也是闲着,不如就在尝尝肖大厨的手艺吧”


    出道前肖战做饭就很好吃,出道后虽忙的各地来回跑,但厨艺却不减到年。后来知道王一博喜欢吃可乐鸡翅,就忙里偷闲的学做的这道菜,到时候王一博来,正好给他做了尝尝。


    王一博不会做菜,倒是买了许多饮料零食放到车的后备箱里,因为他知道肖战平常爱吃这些零嘴,结束后直接去肖战家顺便带给他。为了能让王一博吃上这顿饭,肖战在大年三十就备好了菜,趁着嫌隙把菜洗了切好放进冰箱。两人天天在剧组拍戏吃盒饭,早就吃腻了,王一博馋这顿饭可是馋了好久。


    “下面有请全能艺人——王一博”


 


     毕竟是央妈的舞台,王一博妆造清清爽爽的,板正的很,舞台也很惊艳,一结束就上了各大平台的热搜,与主持人简单互动后下了舞台,肖战紧跟其后,献唱了一首慢歌,微博第一,第二热搜被他们承包“王一博央妈舞台太棒了”“肖战唱歌现场也很稳,开全麦”是啊,他们都比那个夏天成长了太多,但干净耀眼的少年气息却从未减少。


   “老王,快走吧,跟着我的车就行”


   “好的,战哥”


   肖战做了慢慢当当的一桌子菜来招待王一博,生怕小孩吃不饱,“还有最后一道菜——可乐鸡翅,老王喜不喜欢啊?”


   “喜欢,战哥做的都喜欢,嘿嘿嘿”


    看着可乐鸡翅,清蒸鲈鱼,红烧大虾上点缀的都是香菜,王一博庆幸肖战还记得自己的喜好,只是现在这么好王一博更想抓住每一个机会,眼睛里的爱意都快要溢出来了,猝然想到这哥哥要是以后寻得如意女子,自己那还有机会光明正大的挑逗他。


    自二人熟识后就一直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又被拒绝了,王一博也是要奔三十的人了,要在不抓住最后的机会,恐怕自己也要过了少年郎的年纪,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也不比当年了。


    肖战笑着往一博碗里夹菜,怕小孩吃的不尽兴“快尝尝,可乐鸡翅做的怎么样”王一博看着眼前的人竟觉得这哥哥给了自己一个家,从小到大自己不得不一个人,一个人去韩国,一个人练舞,一个人生病去医院,只是苦的久了也就习惯了,释怀了。如今有人把我捧在怀里,放在心里,给我做一桌子饭菜,只怕这幸福来的不真切,不踏实。


    “哇,可乐鸡翅好吃哎,真的好吃~”


    “嗯,哈哈哈,多吃点怎么又瘦了?是不是在减肥”


    “嗯,下部戏导演要求瘦一点”


     “老王,你也别太拼了,身体最重要”


    “知道了战哥,对了,,我……”


     “嗯?怎么了”


      “战哥,我,,我在问你一次啊,有些事没有再三再四的,你喜不喜欢我,男朋友的那种喜欢。真的最后问你一次。”


    肖战夹起菜,又放下,时隔几年在听到这个问题他依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老王,有些事我们没有办法”

   

      “你怎么老没办法,这世上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为什我们的事老拖着?为什么?”


“王一博,听我说,我总感觉别扭,觉得自己身上有枷锁,我……要不喜欢你就不会对你这么好,就不会这些年一直联系你,挂念你,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肖战一时慌了神,差点打翻一旁的饮料。


    “可是,喜欢问什么不能在一起?”王一博一边哽咽一边压着火气,“这些年我什么都不说你就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我不想在看见了,即使我说了,你也不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


    肖战一刻也忍不下去了,这些年,他以为对王一博足够好他就可以打消这份念头,可谁知两人的爱意蔓延了这么些年,“我们都……都有父母,有工作,还有要是家里的老一辈人知道了怕是要挨骂,我……我知道有很多相爱的人都在一起了,可我们是独生子女,我不想让父母担心”肖战眼泪在眼眶打转,鼻尖发红,嘴唇颤抖一边呜咽一边看着王一博,


     “你从不选我,为什么要去管旁人怎么样,为什么总要二选一?”王一博脖子上的青筋暴起,情绪不稳定的很“二选一的时候别选我”眼泪再说完最后一句话时滚落,王一博迅速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坐在车上走之前还不忘看一眼肖战家的窗户,好不容易在这万家灯火里寻得了自己的一盏灯,可没想到最终还是把它吹灭了。

    07

    王一博走后留肖战一人,本来想给他做一顿便饭毕竟过年嘛,又因为工作不能回家去,小孩嘴上不说心里其实想家想的厉害,吃了这顿饭在陪陪他也算是属于我的的团圆啊!肖战深吸了一口气,走到阳台上,发现王一博的车已经开走了他就知道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抬头看了看月亮,竟然觉得有几分清冷,冷的他不知所措。


    王一博一上车就给经纪人打了电话,他在今年春彩排节开始前就听到去国外学习的消息了,就是这一刻,他无比的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逃离这个曾经给过他一个家的人。


   “我帮你问过了,是有这样的名额,从过完年开始一直到2025年中旬左右,为期一年半的国外学习是给新生代练习生准备的,怎么了?你有推荐的人过去吗?”


    “不是,我可以去吗?我目前的条件能报名吗?”语气冷冷的,听不出有任何情绪的变化,而经纪人也早就习以为常了,没有多想“呃,这个名额是给新生代练习生准备的,你要是想去的话,恐怕有点……难啊”


  “好的,具体我知道了,谢谢”


    王一博匆匆挂断电话,开始计划着出国。


    王一博想迅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只是再怎么样那一晚都显得无比的漫长,显得无比酸涩,第二天醒来红血丝布满双眼,整个人微微水肿,情绪不高,话也变得更少了。


    “可是我想去啊,这么好的机会怕是很难再遇到了,我自费也不行吗?”


    “这哪里是你自不自费的问题啊?王一博你现在不但有综艺在身,而且前几天刚给你找到了新的资源,这前半年的行程安排都已经准备好了,你突然说要出国,这怎么好办嘛?”


   “那就都推掉啊,这么好的出国学习机会,我可不想浪费”


   “这资源哪里是说推就推的?”


    王一博当然知道有些很好的资源推掉,怕是再也遇不上了,可是此时此刻他就想离开这个地方,就像一个人待着谁也找不到的那种。


    王一博与公司僵持了好几日,最终败给了王一博,老员工都知道,王一博性子犟得很,自己想做的事情谁也拦不住,再加上王一博近几年在娱乐圈也有了一席之地,公司就索性放手,给他安排了一个国外学习推介人的身份前往。


地点:法国巴黎🇫🇷


工作:推介人指导已获得出国学习的新生代练习生


时长:一年半(2024年二月——2025年八月)


注意事项:新生代练习生未出道,除公司安排的镜头海报外,不得参与其他节目。


08

   很快,王一博出国的消息就爆出来了,登上了各大平台的热搜。粉丝都以为是假的,毕竟现在王一博在娱乐圈这么火,资源又这么好,哪会想着往国外跑呢?可是没过几日官方就发出通告,“王一博以推介人的身份前往法国巴黎指导新生代练习生”顿时间,微博服务器瘫痪!


    而肖战自然也是知道了这个消息,一时间,说不清的酸涩涌上心头,他几次打开聊天框,想要和他说些什么,却又收手。自从和王一博吵架后肖战总是心不在焉,已经连着好几日了,不管是拍戏还是拍海报,都被导演多次喊卡,不说话,有的也只是工作上的沟通。


    有人透出王一博从北京飞巴黎,具体日期也被狗仔报了出来,粉丝们都纷纷抱着送一送王一博的心态去北京的飞机场围追堵截,差点因交通堵塞送上热搜。对于此事王一博os:还好我跑得快,等到了巴黎就好了,就没有这些讨厌的狗仔和私生了。


    王一博坐在飞机上,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突然勾起了自己的思绪。那年夏天的山头留下了最好的回忆,横店水木明瑟,枝叶扶苏。在一个正当好的季节遇见了一个正当好的人,可没办法,我带不回他。一想到这里便哽咽起来,细细回想那个夏天好像回不去了,哪些美好的回忆,勾人的细节,短暂的幸福好像有点可惜。


     肖战因为状态不好推掉了好几个线下活动,本来现场人就多,有粉丝现在场更热闹喧嚣,可他好像与世间的烟火气息剥离了出来,这快乐他沾染不上半分,他开始痛恨自己,痛恨自己那么爱他却又亲手推开他。


     “为什么出国?”

     “你在法国哪里”

     “公司给你安排住宿了吗”

     “那边冷不冷,要多穿几件衣服”

     “时差能到过来吗,饮食还习惯吗”


   肖战忍不了了,他一边手抖一边编辑文字发给王一博,区区几个字,肖战的眼泪却汪在眼睛里,不一会儿眼泪“连成线断成玉珠”掉在手机屏上。时隔多日,终于问出口了,这些疑惑和不甘终于能有一个官方答案了,就在消息发出去的那一刻,肖战长舒了一口气,所有的不甘和疑惑夹在一起,他有他的顾虑和担忧。


     王一博奔波几日到了法国,安定的也差不多了,他这几天还得照顾孩子们,经纪人要晚几天才能到,除了练舞和纠正动作,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玩摩托,滑滑板,恼人的是还要倒时差,这几天没睡过安稳觉,不是时差问题就是小孩闹腾。不过,看着十几岁的少年王一博觉得他们挺辛苦,所以会更加体谅他们,幸运的是,这些孩子不会因为想家而小声的问“可以借我手机吗,我想给家里人打个电话”而是王一博大声的告诉他们“想家了就来和我说,找我给家里人打电话”。有时他还会嗔笑:过了这么多年,制度还是一样,练习生的手机要统一保管,哈哈哈,哎~呀


    可是,王一博你还记得吗?要不是自己本身有实力,有东西在身上,那场大雨你可能真的走不出来了,看见别人淋雨想要为他撑伞却忘了自己走那条路走了十年,才换来如今的人声鼎沸,鲜花盛开。


    晚上,王一博整理衣物时,才看见肖战发来的消息,一时间他不知道怎么回答,推开我的是他,想把我拥入怀的还是他,肖战啊,这次我好像真的没机会了!


   “就是在法国,饮食方面还可以,衣服带了很多,你不用管我,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这次,换王一博说假话。那么多次,我炙热的爱意都要从眼里溢出来了,可你却不问自己心,说着违心的话。如今,我也不愿在向前了,我自己来就好,没关系,剩下的路我自己慢慢走就好。

     

     王一博不在多想,只是草草回复,如今身在异国,哪些青涩的回忆他也不愿再想起,那年山头上的两位少年不见未来只见青山绿水,可如今记忆中的身影却逐渐远去。那时候啊,王一博一心只想求个圆满,可现实的苦不得不让他看眼前的路和世俗的丑。那小小的心脏啊,早就七零八碎了。


    肖战收到消息后斟酌再三,最终回复了“好”,他知道王一博还在生他的气“你不用管我”肖战看着这句话愣了好久,这么生冷话好不似从他嘴里说出来。休息了一晚上,看到了王一博的消息,虽然就那么几个字,但悬着的一颗心也算是放下来了。工作室接到了新的剧本,肖战努力调整自己,开机那天状态也还可以,导演笑着说“肖战太努力了,为了新戏都瘦了好多”只有他自己清楚到底是为什么瘦,逼他离开不是肖战本意,如今落的“人比黄花瘦”也怨不得旁人。


    09

阿杰


    你离开的日子我其实一点也不开心,我一直有关注你的动态,我很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瘦了没有,你离开已经快一年了,这些日子里我们草草联系着,维持着我们在挣扎吵闹后仅剩的情感,我在你公司的官网上看你的物料,看你滑滑板,骑摩托,看你教哪些未染世故的小孩如何跳舞,如何应付演唱会的事故,总觉得那个21岁的男孩子成长了太多了,让我深感时间的流逝。


  “忽有故人上心头,回首山河已是秋”那年的阿杰还那么稚嫩,21岁最勇敢的年纪,你却那么懂事,稚嫩中带着那份成熟稳重,确实让我眼前一亮,一不小心就忘不了你,外冷内热的心我小心捧着,捂了好久才捂热,我见你望着我笑的那一刻,心里全是幸福。


    我最近看你的物料,有点生气。练舞的时候你没有带护膝,我知道你还年轻,可身体是自己的,你要自己爱惜。我会先你一步老去,在我离开你之前教会你保护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这好像是我唯一能做的了,我希望你不管干什么都不缺从头在来的勇气和爱护自己心。


   我今天好想你啊,晚上去和朋友吃了小龙坎,嗯~怎么说,吃的不尽兴,没有下水和香菜,也没有人撒娇吵着要两份锅底,那一刻,我在想你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阿杰,我后悔了,当年在横店吵着让我吃两碗抄手男孩现在有好好生活吗?我总是担心你,把你当小孩看,生怕你受委屈,我原以为我多虑了,可看到你的物料时我还是会担心,看见你玩摩托车时压弯不小心摔下来,摔到了膝盖,我的心顿时一紧,后面的物料也看的我难受,去医院也不喊自己朋友或经纪人,又是一个人,明明那么痛,你硬是没喊一句疼。我没办法在你身边,可笑的是我却想把好的运气带给你。阿杰,你要平平安安。

         

     我终于有时间休息了,这几天除了代言要拍就没有其他的工作了,所以,我决定去拉萨。听老一辈人说那里是个好地方,因为那里有最纯洁干净的祝福。


     晚上我整理自己的行李,忽然想到你离开我太久了,看着窗外的大雪担心明天早上的飞机会不会晚点。你不在的日子里日夜的思念快要将我吞没,我总觉得你的身边应该有良人相伴,不该如此清冷凉薄。


    今年冬天格外冷,我翻出了那件黑色棉服,这是你喜欢的一个小众品牌,我依然无法忘记你像我安利时喜悦,穿了这件棉服今年冬天就不会冷了吧,因为我漫不经心的说横店冷的受不了,你又加急付了不少邮费。少年的喜爱响彻整个漫长的冬日,足以抵抗凛冽的寒风。雪落到地上厚厚一层,踩上去嘎吱嘎吱的响,你在的话风景应该会更好看。

                        

     我起了一个大早,这是我飞往拉萨的日子,我要亲眼去看看这座神圣的城市。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飞机并没有晚点,可我的爱早就在那个无风也无雪的夜晚提前靠岸,没能到你身边是我唯一的遗憾,我们终究是没能挽留。真的对不起啊狗崽崽,我不知道那是至今为止的最后一次告别,没能为你送行你会难过吗?


     阿杰,我在一个早晨目睹了雪山的壮丽,在哪里我为你挂了经幡,我在神灵前低语,希望她保佑你万事胜意,平安喜乐。新的一年里我为你祈祷祝福,你一定要比我想象的幸福。


   停留多日后我赶回北京,开始往日的工作,也从其他渠道听到你回国的苗头,我已经开始期待了。 冬天过了,你是不是就能回来了呢?


    2025年*夏

      “夏天到了啊,日子过的可真快”我喃喃道。夏天,不就是阿杰吗?哈哈哈,哪些记忆还真是挥之不去啊。


     在我日夜的等待后,终于听到了你的官方消息——“王一博携手*月华*练习生强势回归。我们要回国了”提前回国这对于我而言是个好消息。阿杰,我想抱抱你。


     是的,不出意外的话,你回国的那天又要被代拍私生围堵,所以我自爆了行程,幸运的是,这个方法奏效了。


    阿杰,你的未来没有我总是好的,你不会去顾虑别人的看法,我们的关系本就是身处黑暗,我只是在那段暗无天光的日子里牵着你的手走了一段路而已,我只是希望你幸福,即使幸福的光阴里没有我,你只管向前走,只管开怀大笑,那样多好!


     我要放弃这段感情了,就在今年春天枝丫疯长的时候,你老是因为我受了好多苦,要两地来回跑,又乖乖听我话,我却一直不敢面对自己的心,不敢直视这段感情,我没有好好爱护你,珍重你,我错了,错的彻底。


     我在一个下雪的冬夜推开了最爱我的人,在一个春日的早晨咀嚼着后悔和泪水,痛处和思念占据了你离开后的时光。


    阿杰,我不想在这么累了,我先放手,我不勇敢,我不要你辛苦。


    你说你的夏日里有最欢喜的人儿,其实我的夜色里有对你的思念和难言的爱。


    我爱你王一博,在每个遗憾的冬天。


                   ————肖战视角


 10

阿战


    那年夏天的山顶是我幸福的开始。

    灰色的石板,青葱的树木,那里是青山远黛,进水含烟的江南。是你的故乡,是我带不走的人儿。


     今年的夏天又要一个人过了。初见的时候我见你青涩善良,眼里都是光芒;再见你时我看你稳重太多,不改少年气。剧本围读时你的笑容不减当年,看的我喜爱,原来真的会有人和我一样对喜欢的事秉承初心,执着到底,一转眼的功夫,眼泛泪花,进入角色。战哥,你看我们初见时那般美好,如同为空白的人生填满色彩。


    后来开机仪式进行的很顺利,不得不说,你的牛仔衣很酷,黑色的帽檐遮不住你眼里的光芒,我一见遍起了恻隐之心,我想带你走,带你看看我出生的地方,哪里文化底蕴深厚,是我爱的故土,我想着你是个爱读书的人,想必也会喜欢吧?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更早是在花田错遇,近视那么厉害的大眼睛竟能一眼在模糊的照片上认出我的身影,我相信你是喜欢过我的,我这样坚信,也这样认为,我为你去看了画展,我想以你的视角去感受,这件事曾让我激动了好久,阿战,那天画展里的作品很美,你也是。伦敦的街头不适合思念的人站立,我看着高远的天空像那种丝绒蓝,质地绵软细腻很难让人忘怀,于是那晚的夜色里全是你,你挺拔的鼻梁,很有中国风的眼睛,柔软的手掌,哈哈哈我真的真的都好喜欢,喜欢你胜过喜欢滑板,胜过喜欢摩托,实在不行,,我把乐高送给你,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天云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时间的轨迹走的无声,2024年的秋天我收到了最棒的礼物,你在家亲手烤的红薯和自己做的蜂蜜柠檬茶,蜂蜜柚子茶。我身体不好老是咳嗽,特别是像秋天这样干燥的季节里,咳嗽更是反复无常,你嗔怒问我为什么不去医院,其实我自己知道这已经是老毛病了,同城这几天我夜里咳的厉害,整日胸口疼的不行,像是有人狠狠捏住了我的心脏,疼了好久,连着几天都没休息好,这不没过几天就收到了的关怀,你说这是不是心有灵犀啊?你肯定是心疼我难受才连夜赶着做了,我其实知道,,乐乐拿给我的时候红薯还是热的。你却嘴硬的要死,买的柠檬,柚子茶上哪有不贴商标的。


     24年的冬天我再次挑明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你肉眼可见的紧张,推开我一次又一次,早在18年横店就告诉你了,我有机会,我那样坚信和炙热,我始终觉得真心不应该被辜负,可是就在那年冬天,我们已经携手走过那样漫长的路,虽然不是以恋人的关系,可是那几年我真的好幸福,我以为在19年夏天的山顶我抓住了你的手,那样热烈的夏天我怎么遗忘?我出走的那个冬夜寒风刺骨,要把我吃了一样,我莫名紧张又难过,有好多话卡在喉咙里,又酸又疼,疼的我说不出话,疼的我眼泪直往下掉,迷糊的视线,抓不住的手,望不见的极光,我真的好爱你。


    这次我先逃走吧,我好像左右不了你,我最亲爱的人。法国真的很浪漫,这里的人热情友好,下午茶会谈起芝士红酒,我的朋友会安利滑板车,小众歌手,我逃走的日子里一直带着你给我的红绳,如果不是我很难熬过那段水土不服,时差倒不过来的日子,我真的无法想象睹物思人这种事,你真的教会了我好多,我的成长也在你的陪伴下度过,我庆幸自己的执着试镜,庆幸自己赶上了飞机,也庆幸自己在正当好的年龄遇到一个不染灰尘的人。虽然我输得彻底。


    我们耗费了多少时间相遇又来回拉扯了多久?你说春天老树发新芽多浪漫,你说夏天浓积云多漂亮美丽,你说秋天枫叶缓缓落下想念的人儿会归来,你说冬天的雪花撒一地适合牵手并排走。可让我难过的是你没有牵着我的手向前走,我们走散在了那个寒冷的夜晚。


    我们cp火了以后公司就不让我们同台了,说是影响以后的cp合作,所以那天我撞坏了大门,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方设法踢了我其他所有的cp,只留下了关于博肖的cp,我就是给公司看我的态度,我就是执着,我就是犟,我认定事就是一辈子,后面有暗戳戳对着公司干,暗戳戳的“发糖”我知道这些可能没有实际意义,但我就是要告诉别人,我们有专属暗号,有说不完的话,我们这个词它有多浪漫。


     出国我又想了很多,我这样执着的爱意怕是给你增加了很多压力吧?你不后悔就好,,我就是想看看你,抱抱你,告诉你我有多想你,“可爱就是这样,我自己也没有办法”只要你爱过我就好,我知足,我满意。这次我真的放手,我不哭了,我放你走。


   还是喜欢那年山顶的《白色风车》,喜欢那年横店的烟花和烟花下的一对人儿,喜欢你在哪个炙热的夏天。


   你生在烟雨朦胧的江南,那里青山如玉,绿水行舟,那里住着我最爱的人,只可惜江南的雾太大了,我没能抓住你的手,自此成为了我最大遗憾。


    我爱你肖战,在炙热的夏天。


             ——————王一博视角


  11

   少年的炙热消失在了夏日晴空里,丝绒蓝的天空失去了色彩,滚烫的泪水滴在湿润的草地上,他们的“热恋”如同还未成熟的酸梅,青涩的少年在冬天宣告了失败。


    他的夏天烂在了他失去你冬天里。

    


          ————————全文·完



手动分割线:


     啊啊啊,第一次写文真的让我感受到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人物性格的刻画没有很好的拿捏出来,塑造的不是很成功,我甚至感觉很失败,总感觉没办法形容,主要还是自己词汇匮乏,看的书太少了,我写文章确实感受到了快乐,也收到了各位朋友的喜欢,谢谢你们啦!


   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的,写文可能要告一段落了,虽然有思绪,也构思了一点,但我还是想先充实一下自己,多读一点书,多学习一些写作手法,打算寒假更新的文章,接下来会不定时更新图文啊什么的,短的文章也会继续写呢!


   啊啊啊,作者被抓去上学了🌚,尽量多更哦,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觉得开心,期待了那么久的事,我终于有所行动啦!



   晚安哦,友友们🌙💚❤️

     

 


    



    


    

    


  


    

     




    

评论

热度(7)